华东师范大学期刊网
    首页  |  期刊网介绍  |  组织机构  |  编辑团队  |  期刊介绍  |  期刊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新闻消息  
 

2015年度数字出版管理工作会议暨数字出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沪召开

 

319日上午,2015年度数字出版管理工作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上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15年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局长会议精神,部署了2015年数字出版管理工作任务。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铁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司长张毅君、综合业务司司长孙明,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宗明,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张拥军、财政部文资办副主任高书生,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副局长祝君波等出席会议。

翁铁慧副市长在会议上致辞,介绍了上海数字出版工作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孙寿山副局长以“在新常态下继续开创数字出版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主旨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数字出版工作的新特色;二是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数字出版工作的新思路,用提高质量推动发展、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用转型升级深化发展、用科学管理保障发展;三是要努力使新常态下的数字出版工作强起来,要加强基础工作、作风本领、工作绩效和竞争能力。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张拥军、财政部文资办副主任高书生在会上讲话,总局数字出版司司长张毅君、副司长宋建新、谢俊旗作专题工作发言。

319日下午,2015年度数字出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张江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数字出版司司长张毅君、综合业务司司长孙明,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张拥军等出席会议。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主持会议,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祝君波作国产游戏属地化管理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张江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建设情况和上海自贸区与数字出版有关情况介绍。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及数字出版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2011 华东师范大学期刊网
技术支持: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