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期刊网
    首页  |  期刊网介绍  |  组织机构  |  编辑团队  |  期刊介绍  |  期刊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新闻消息  
 

我校期刊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4年度考核中获得好评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4年度考核通报,我校共有3家期刊获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其中,《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在本次考核中获“优秀”等级,《文艺理论研究》、《心理科学》获“良好”等级。

据悉,9月份以来,全国社科规划办以书面检查和个别走访等形式,主要依据自查报告、代表作、经费使用和期刊阅评情况,从政治导向、问题意识、选题策划、栏目建设、论文质量、学术影响、是否收取版面费、匿名审稿制执行情况等方面,开展了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4年度考核工作。根据各期刊的办刊情况,特别是一年来的举措和效果,结合同行专家意见,经研究决定,2014年度考核34家期刊为“优秀”,资助经费60万元;139家期刊为“良好”,资助经费50万元;22家期刊为“合格”,资助经费40万元;1家期刊为“不合格”,暂停资助,要求整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2011 华东师范大学期刊网
技术支持: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