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期刊网
    首页  |  期刊网介绍  |  组织机构  |  编辑团队  |  期刊介绍  |  期刊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新闻消息  
 

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沈卫星一行来校调研

 

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沈卫星一行1015日下午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曹文泽、宣传部部长解超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曹文泽首先代表学校对沈卫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光明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校的历史发展、文化传承及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情况后,曹文泽指出,近年来,我校通过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和理论宣传、强化深度策划和主动推介、优化文脉传承和文化培育以及推动技术创新和多维传播,努力增强思想理论、新闻宣传和文明文化工作的深度、广度和效度。他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光明日报社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沈卫星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新闻宣传和理论宣传工作,并指出,华东师大在注重对内宣传的同时,强化对外宣传,突出特色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沈卫星表示,希望华东师大能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多出成绩,光明日报社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华东师大的发展,为华东师大的新闻宣传和理论宣传提供条件。 调研期间,沈卫星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档案馆等,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馆藏资源。档案馆馆长汤涛陪同参观。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2011 华东师范大学期刊网
技术支持: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