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期刊网
    首页  |  期刊网介绍  |  组织机构  |  编辑团队  |  期刊介绍  |  期刊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新闻消息  
 

“中国最美期刊”网上投票启动

2014年度“中国最美期刊”网上公众投票活动日前启动。公众可通过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官方网站(www.qkblh.com)、中国知网(www.cnki.net)、龙源期刊网(www.qikan.com.cn)等进行网络投票。同时,主办方还开通了手机版微信投票系统。专家委员会将对网络公众投票选出的期刊进行遴选。获奖期刊将在今年刊博会主会场集中进行展示和推介,并授予年度“中国最美期刊”称号。“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定位于期刊视觉艺术设计,主要关注期刊装帧设计和绿色印刷,通过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遴选相结合,选出印刷精美环保、艺术格调高雅、艺术形式新颖的优秀期刊。此次活动共有626家期刊社报名参选,经专家初审共有520家期刊入围网络投票,其中,上海有43种期刊入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2011 华东师范大学期刊网
技术支持: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